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69

作者:杨敏 摄影:许亚玲审核:陈金勇上传:邵警清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122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座谈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学工办主任邵警清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就本班级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师德师风情况、教学管理、课堂纪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老师们尽职尽责,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对于个别教师在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同学们交流后,陈金勇指出,同学们的建言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促进学院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各班级学习委员要主动担负起工作职责,发挥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作用。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抓教风促学风,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