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生物工程学院2020 年教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413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依法治教,提升教育治理方式与学校管理水平,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核心要求。为了加强我院师范生关于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提高师范生教师能力及综合素质,生物工程学院特举办“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一.活动名称
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二.活动主题
学法律法规,展师院风采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6月20日00:00-23:59
四、活动对象
生物工程学院生科系全体学生(不包含专升本)  

五、注意事项
1、竞赛时间为6 月20 日00:00-23:59(整天),在此之前,请参赛同学登录易班,加入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课群(课群邀请码为:FQEJNA6S),在学习资料中预览题库,在知识竞赛栏中参与考试。FQEJNA6S),在学习资料中预览题库,在知识竞赛栏中参与考试。

2、本次竞赛的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每位参赛同学仅有一次机会,要求在20 分钟内完成50 道题,请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3、为防止抄袭作弊,考试时间设置为20 分钟,请各位参赛同学考试前认真复习,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测试成绩根据分数高低排名,分数相同,用时短者优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