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生物科学专业——潘腾飞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34

 

     潘腾飞,2010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广西大学果树学硕士研究生。由于他不甘于平淡工作,最终选择了创业。在2013年末,创立了一家农业科技类企业——安徽大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蚌埠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生产基地位于淮上区蔬菜产业园内,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第一年初步利润20万。主要开展农业新技术和新品种的研发、生产以及推广,农业综合开发,农产品的种植、销售等业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等。目前公司的工作重点主要在蔬菜新品种的引种和试种上,分别从荷兰、台湾、中国农科院、北京农林科学院、福建省农科院等地引进了一批水果黄瓜、苦瓜、西葫芦等蔬菜新品种,并在秋葵、宝塔花椰菜、紫色蔬菜等蔬菜新特种品种的植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目前,公司创立还不到一年,现阶段还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等待更好地解决,由于是自主创业,还面临着人手的不足的问题,所以也非常希望同母校展开充分的诸如产学研和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创业至今,没有豪言壮语,平常的话语更让人奋进,那就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