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生物科学专业——李敬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38


她,有着春光一样灿烂的微笑,感染着周围的所有人,一颦一笑都透着无邪;她,一位对科学充满着无限的热爱,用她刻苦钻研的行为去面对科研中所有的困难。

 

行知廊下,放飞梦想的翅膀


李敬,女,汉族,安徽人。淮南师范学院2003级生物科学专业毕业,并在四川大学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了博士研究生。

该生在淮师期间,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特别是对专业课的理论知识及与此相关的实践应用能力。非常注重实验技能的培养,同时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专业其他的课外知识,以进一步完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体系。此外她还品读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在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中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通过四年的努力,她的成绩整体上了一个台阶,于2007年考到四川大学继续追寻梦想,进行硕博连读,学习和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论文,参与了一系列科研项目。她说:我在校的时候,我因你而精彩,如今,我不在校了,我会让你为我而感到自豪!一路风雨,一路辉煌,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