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依法执教,成就教师梦想”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469

作者:张朝阳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适应当代教育发展要求,培养具有师德规范的师范生12月初,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依法执教,成就教师梦想主题系列活动,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物科学专业各班级陆续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共筑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有关教师教育的法律法规,宣传“依法执教”的理念,引导学生提升自身法律意识、规范自己的思想行为。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依法执教,成就教师梦想”的征文评选活动。通过征文撰写,同学们阐述了对教师教育法律法规和“依法执教”的认识,表达了成为优秀人民教师的决心。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一名。

通过“依法执教,成就教师梦想”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师范生时刻以教师的行为准则规范要求自己,贯彻依法执教的理念,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