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生物科学师范生参加淮南第十九中学第六届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66

作者:刘海涛  摄影:韩会平、平瑶、左靖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培养过程、促进培养方式多元化,引导师范生专业化成长,122日,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系组织近百名师范生参加了淮南第十九中第六届教学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生物科学系的师范生们热情高涨,早早就达到十九中的“同课异构”课堂。观摩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课,积极学习,仔细记录,共计观摩了近30节“同课异构”研讨课和1节主题班会课。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大量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中学优秀生物学教师的意愿。

据悉,淮南十九中第六届教学开放日活动是其落实“全人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智慧课堂模式下的分层走课”课堂教学改革,加强与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背景下举办的。教学开放日采取“同课异构”的形式进行。淮南十九中邀请到寿县三中、山南一中、十二中共计20位老师和十九中的12位老师同台展示、同题共振,共推出32节“同课异构”研讨课和1节主题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