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感恩有你,与爱同行——成功举办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37

作者:王硕    摄影:吴然    审核:陈金勇   上传:左靖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尊师、感恩观念, 1126日,生物工程学院易班分站开展了“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感恩”融合在“书信”中,用文字的方式表达最深切的情感。活动筹备期间,不同年级的在校学生以及已经毕业的校友纷纷主动参与,委托易班分站向授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活动当天,分站同学化身“快递小生”,穿梭在各个老师的办公室,将一封封饱含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的信件传递到老师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收到学生的感恩书信,特别是来自已经毕业的学生信件,很惊喜,很温暖,也很感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对于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