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571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做好生物科学专业学生集中教育实习工作,10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5组织召开了2017级生物科学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缪国鹏、系主任刘海涛、指导教师卢蕴、罗勋等参加动员会。

会上,陈金勇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生物科学专业集中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教育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检验学生学习成效,促进学生达到毕业要求的重要教学实践内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体同学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积极遵守实习纪律,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还强调,实习同学应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实习途中和实习期间的自我保护和自我管理。缪国鹏副院长也提出了具体实习要求,要求全体实习同学应听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学校的指导安排,并在教育实习中虚心求教,积极探索,总结教育教学的技巧和方法、学习优秀教师开展班级指导工作的经验,不断提高个人的教学水平和育人水平。最后,系主任刘海涛老师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解读。

本次生物科学专业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集中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生的专业信心,为顺利完成本次集中教育实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