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学习师德模范,感悟师范风采”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363

    为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不断提升教师的人格魅力,营造以德治校、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我校教师素质的全面提高,因此,生物工程学院决定举办以“学习师德模范,感悟师范风采”为主题的读后感撰写活动,通过学习全国的师德标兵模范事迹,感悟他们的风采,写下自己的感想。以这些伟大的老师为榜样,以促进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工作素养的提高。现将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师德模范,感悟师范风采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13日~515     

活动时间:2020513-2020520

三.活动对象

    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16171819级全体学生(不包括专升本)

四.活动要求

参赛人员根据群文件师德标兵里的十个师德标兵典型事迹,阅读其中一篇或若干篇,并根据自己的想法撰写读后感。

作品要求为原创,以自身情感感悟师德标兵的模范事迹,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在各规定时间内向负责人报名、提交作品。由学院生科系老师进行评审。统计后经生物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淮南师范生工家园”公布获奖名单。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 二等奖:5%;三等奖:10%

(具体奖项设置视报名情况而变动,在上述比赛中获奖的同学,均按照C类竞赛标准予以加创新学分。同时颂发奖状、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