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生物科学专业——叶亚峰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27


叶亚峰,男,汉族,安徽宿松人,淮南师范学院2009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目前正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

20059月,我迈入了淮师的大门,淮师的记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在淮师期间,我努力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知识,在毕业论文设计期间跟随指导老师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并掌握一些重要的实验技能,受用于之后的读研生涯。个人比较爱好体育,因此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比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好的身体才有激情投入学习。平时友爱同学,团结互助,尊师重道。

2009年离开了淮师,来到了并不遥远的合肥—安徽大学,在这里我继续深造学习,在这里我不敢松懈,因为我时刻提醒自己我来自淮师,我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淮师。

2012年顺利通过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博士面试攻读博士学位,在这期间我从事水稻相关基因的克隆与功能研究,并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感恩是我的心态,我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这样我就少了一份抱怨,多了一份责任。感谢淮师几年来的教导,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