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教师教育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80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将于2018年7月9日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鹞乐坪自然保护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动植物野外实习。为提高同学们的实习认识,布置实习相关工作,生物工程学院于7月7日召开了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党总支书记李钊、副院长张科贵及全体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参会。动员大会由辅导员韩会平主持。

会上,院长王顺昌首先做动员报告,阐述了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的重要意义,如通过野外实习可以增强对专业的感性认识,分享了历年生科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的趣闻,并要求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完成野外实习、实习途中要服从老师安排、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切实保护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还叮嘱同学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淮南师范学生身份,不要破坏老乡的庄稼,树立良好的形象。李钊从积极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安全、满载而归四个方面对本次实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张科贵针对实习报告撰写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指导老师程滨老师对本次动植物野外实习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动员会上,全体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听讲,预祝本次动植物野外实习圆满成功,取得丰硕的实习成果。